连济

治不好的五月病

历史是首尾相接不断向前发展的螺旋——睡8repo

       被驱逐的女爵在海浪的彼方遇见了海洋女神却没能握住女神的裙摆……

       尖尖耳朵的精灵救了一个奇怪的穿梭者却不能到达亿兆光年后的未来……

       退役的飞行员遇见一个有趣又土气的小记者,再相见时两人的生命却相差了几十年无法追上的光阴鸿沟……

       新上任的小老师从来未想过还能遇见那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不过即使不是一个世界又怎样只要互相喜欢就好了……

       那个擅长使枪的人醒来的时候曾经熟悉的那些武械已经淘汰很久了,而曾经并肩作战的伙伴的尸骨已经腐朽到只剩一块头盖骨……

       八翼的天使守候在这片星海中,目送他的小小神明不断前行最终成为精灵之神……

       历史是首尾相接不断向前发展的螺旋,整本书是一个又绝望又饱含希望的故事,故事中的cp在无尽的轮回里不断相遇又不断分离。拉尼亚凯亚号不断前行,神明创造永生的精灵,精灵引导人类的繁荣,科技发展造成灾难,灾难中获得进化,人为的进化诞生了拥有无限趋于完美基因的“神明”,获得了神明的拉尼亚凯亚号又向着无垠星空寻找下一片乐土。每篇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合在一起又很完整,而且很震撼,而且不会因为走剧情而缺少了CP的存在感,如果让我看大概的剧透,这个故事大概会戳到我很多雷点,然而看了之后觉得那些故事的发展不能更合理,一切都像是自然而然的,就像在这个世界观里,他们就该是这样,没有更好的平行分支可以选择。每篇都很有独特的风格,给写手大大们献膝盖。

  


做了一个插图色环,明信片实拍,光线不好所以比较灰。

插图是按照六篇文章所在时代的色调来的,按照色环最后也和文章一样首尾相接扣成了一个环。画手(除了我)大大们都太厉害了,再次献膝盖。



最后表白封面排版大大和内容排版大大,特意去阳台上偷了母上一盆花拍的。封面看了就知道,超级漂亮,不多赘述。


因为插图有色调的要求,加上排的位置很整齐,所以侧面看着非常漂亮,几条彩线很整齐的排列着,图片不太明显。据说几篇文的数字不太统一而插图都是在文章前后的。


(外封寄过来就磨了好心疼)

而且书页页码侧面切口形成了一个∞(Möbius符号),虽然因为裁纸的缘故不太整齐,据说目前的技术很难做整齐,不过瑕不掩瑜,总之排版大大辛苦了。


据说要写够2000字,臣妾做不到啊_(:з」∠)_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256683240&spm=a310v.4.88.1